同榮國小『學校暨社區聯合運動會』

    同榮國小將於107年12月1日(星期六)上午八時舉行「玩出健康、玩出創意、玩出好心地」慶祝二十八週年校慶『學校暨社區聯合運動會』,期待您蒞臨並參與各項活動,一起為孩子們加油鼓勵!

同榮國小『學校暨社區聯合運動會』

邀請卡

同榮國小『學校暨社區聯合運動會』

校慶當天活詳細流程圖下載點:   點我點我


同榮國小官方網站:  點我

同榮國小FB: 點我




(Source:同榮國小網站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泰山致元文理空中美語,優質教學,品質保證

課程試聽請洽: 2908-9578


泰山空中美語臉書連結: 點我

Youtube頻道: 點我

-國小正音班
-國小課後班
-國小數學資優班
-兒童美語
-國中全科班
-國中英文班
-高中英文班
-高中數學班
-英檢證照班(初級、中級、中高級)
-多益750班TOEIC
-外師會話班
■完整專業教學體系
■優質環境、安檢消防及格、合法立案、菁英名師。
■地址:新北市泰山區明志路三段175號2樓(泰山農會樓上、明志科技大學正對面)
課程試聽請洽: 2908-9578
泰山空中美語臉書連結:
 點我
Youtube頻道: 點我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小一新生開學 注意事項和必備文具 備忘清單】

空中美語明志 泰山補習班

【考生注意! 一張表看國中會考如何拿到5A++】